影子

咕哒子我婆
喜欢角色为受的派别+手游女主角都是天使!

路德维希的白桦:

【四圈抄袭】这就是“毕方太太”作为一个抄袭者给被抄袭者的回复
@昆山有鸟名毕方
他现在已经删除全部文章,屁歉都没道一个。去骂他都没地方去。

全无道歉,浪费了我媳妇儿几个小时,就他妈憋出这几个屁来:

【1】反正爷爷我要上高二高三了【←老姐姐您岁数这么大了还抄袭真他妈丢脸,我还因为您小学生呢,最重要的是原创要写出来也他妈够恶心】,我反正以后先很少开电脑了,嘿嘿,我干的破事儿点的火就几把这样吧,我不悔改,也不道歉,跟上回一样,拉完屎就跑,反正等老子高三毕业后又是一条好汉,到时老子再换个马甲抄你的文去

【2】我抄的他妈不是你的文,是好多年前一篇杂志上的言情小说,但是我他妈连那篇文章的名字和杂志的名字都几把忘了,可是我就是完美的记得所有剧情,我还能把杂志给您找出来。别瞎几把扯了,姐姐您刑侦科的吗,屁都不记得还能找出杂志?而且就冲您这素质?能看啥杂志?怕不是三岁玛丽苏或者playboy吧?还看着看着憋出我媳妇儿那样好的文笔了,那您记得怎么不敢我媳妇儿前面写去,睁着眼睛说瞎话吧。

【3】宝贝儿们,这情况跟当初悠悠堇太太那会儿遭遇的事情一模一样。还他妈是一样的烂人,不思悔改,瞎找理由。对笔下的角色毫无尊重和热爱,就知道几把瞎扯淡。这四位圈子的同好都他妈被你恶心到了,还是两次。

我言语有啥过激的,也请大家多担待,因为我太他妈生气了。我把我这辈子的街都骂了

祝您,过个好年,嘻嘻。

不撕不撕,这些糟心的破事证据我也不会删,就挂在我的主页上,我也不嫌恶心。目的就是为了给您个提醒,别到时再出来抄袭时没有凭据。也给所有心术不正的人一个提醒——别瞎几把抄,原作者不是小绵羊。

给所有被这件事情恶心到的四圈同好致歉,没必要为这点破事动肝火了。也请各位文画手太太做好作品保护,不要再被抄袭,一经发现,勇敢举报。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吉祥!

好了,各位,可以开骂了。

评论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