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咕哒子我婆
喜欢角色为受的派别+手游女主角都是天使!

咕哒子x叶修

刚刚才开老福特,看到tag破千,想说这几个小时发生什么了?看到有人恶意刷虫子,差点没吓死,还好各位太太大大们把他举报了QAQ
于是潜水的我打算写篇小短文谢谢各位半夜还在净化以及举报的小伙伴们。
PS 我流咕哒子设定,可能ooc

「呜哇!这个人怎么那么讨厌啊!!!」
藤丸立香看着手机中所显示的lof,忍不住气愤的大叫出声。
而叶修这时才刚洗完澡踏出浴室,听到藤丸立香的声音,挑了挑眉的走到立香身边,揉了揉她橙色的头发说:「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还不是有人在你的tag刷了一堆噁心的图,你看!」立香气愤的将手机拿给了叶修看,一边还说着:「你那么好,为什么总有人爱在你的微博和粉丝页乱说和乱发图!」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别气了,反正他们说什么又不会影响我,倒是妳!妳要是怎么了,我才会受影响。而且我也会担心你的身体健康,所以别为了他们熬夜弄坏身体阿!」叶修笑着将手机还给了立香,顺便戳了下因为他的话语而呆呆望着他的立香。
『真是……太犯规了阿……』立香涨红着脸,看着叶修的背影,忍不住在心中想着,也许就是因为他太过温柔的性格,即使知道他并不在意他人的想法,还是会忍不住为他讨回公道阿!
于是,立香偷偷的联络上远在阿瓦隆的梅林。
「梅林,能拜托你一下吗?」
「嗯?怎么了吗,Master?」
「梅林你能找到发这个图的人吗?」
「没问题唷~」
「那你能到他梦中,把他发的图变成他的梦吗?」
「这个当然也是没问题的~不过,只要今晚而已吗?」
「当然是持续到他肯认错阿,然后caster制作的阿尔托利亚手办,我会寄给你的。」
「Master记得传莉莉的照片给我唷~♡」

半夜,在大家都熟睡的时候,天朝某间房子中传来一阵尖叫。
End

终于写完了,感觉超羞耻的/////
以及私心加上梅剑,因为写到梅林时,突然想起来迦勒底广播局有一集川澄说他抽梅林时,用saber音说了一句梅林,我需要你,而抽到了梅林,就私心加上了www以及文中咕哒子的报复方法,是我内心的想法,超级希望那个讨厌的人最好梦到虫子挤爆他的梦啊!让你知道你的图多噁!!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