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咕哒子我婆
喜欢角色为受的派别+手游女主角都是天使!

一个对萌新小可爱的说明

希望越來越多人知道真相,以及新年祝發那些自己的自拍像和惡意挑撥其他人黑我叶的人,今年萬事不順、心想事不成、惡夢連連、財源滾滾出、被找碴什麼都全集中在你的未來。(笑
真的從沒一次氣成這樣,我們叶家的小姐姐們為了我叶,每次有公益或蝴蝶蓝的打赏从来没一次小气过,那么好的小姐姐们却被一群叶黑和脑残路人骂!而且还牵扯到叶修,简直是欺负叶粉和善、不愿惹是生非!

爱着叶修的笑笑:

第一:叶粉从来没有刷过刷角色或者任何cp的tag。
第二:本次污染tag是叶粉5天内遭受的第二次恶性刷tag行为。
第三:微博某些不良分子的言论均为造谣。叶粉并不是bp,而是呼吁不为“劣质”周边花钱。呼吁打赏虫爹。
第四:叶粉并不会黑其他角色,也对刷角色和cp没有恶意。如果有看到任何叶粉黑其他角色cp的言论,请不要别人说什么你信什么。
谢谢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