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咕哒子我婆
喜欢角色为受的派别+手游女主角都是天使!

【一点分析】关于最近两次刷屏事件

分析小号:

*图多,流量党慎入


*个人的一点渣分析


*当时想着举报方便顺手截的图,现在拿出来分析一下。图片均有打马赛克,但我不确定是否仍会引起不适,请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引起不适,请告诉我!我考虑用其它方式打码!


*事件过去后会删掉所有tag,仅保存在本博客中


*打tag是为了告知这次事件波及到的tag关注者,如果你觉得有些不合适,请告诉我,我立刻删掉!


*可以lofter站内转载,暂时没想好要不要开放站外转载授权,请注意




年2月17号23:30分左右,我像往常一样打开手机准备睡前刷一发就休息。结果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有人在lofter全职高手相关tag上刷虫子图!


我吓了一跳,打开lofter发现tag果然有好多净化贴。仗着自己胆子大,我一条一条往下翻找,果然找到了一张令人十分反胃的虫图。(内容可能引起不适,已打码处理,之后的恶心图片也全部打码)





点进主页举报,结果发现这人已经发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虫图了(截图时间因为我是从个人主页开始截图的,然后退出来才截的tag图,想着当做证据给小秘书举报用)





可以看到遭殃的tag主要有【韩文清】【张新杰】【韩张】【全职高手】(这是截图时最新的一条):





我强忍着恶心,点了举报。


结果退出来之后又听说刷虫图的不止一个账号,还有一个,在刷叶修相关tag!





我点进主页,举报,截图,存证,准备私信小秘书。(当时看了一下,那三个粉丝都是全职粉,应该都是想着关注动态随时举报的勇士)





这次遭殃的tag是【叶修】【韩叶】【all叶】【全职高手】(随便点了发的早的一张截图,看多了真的很恶心):





当时就觉得很奇怪,怎么这tag一个韩张一个韩叶,掐架吗?但是掐架也不应该带单人tag和全职高手的tag吧?


……现在想想,是真的很奇怪了。


听到微博上有一种阴谋论说是“对家掐架”,但是我不这么觉得。


大家喜爱的都是全职高手这部小说里的人,CP掐架带全职tag这怎么可能?还有被带了单人tag的韩文清是怎么回事?!照阴谋论所说,刷谁的tag也不可能刷他啊!


更何况,设想一下,你喜欢的人/CP被发了恶心图片刷屏,一般人第一时间想的应该都是举报、刷净化把恶心图片挤下去。就算怀疑是“对家”干的,这时候的第一要务不是应该挽救自己的tag吗?在没有实际证据的情况下,再搜一张图片恶心“对家”这算什么鬼?


而且刷的都是类似的虫子图。


从哪里找到?


恶心人的图片有很多,为什么偏偏都是虫子?


那天晚上大概刷了两个小时左右(按照我的印象),为什么反应会如此迅速?立刻就找到了近似的虫子图反刷回你怀疑的“对家”?


而且正常人不都会带一个“xxx刷我家我要反刷回去”吗?


行事风格如此类似,你们是约好的?


或者……这两个账号干脆就是一个人。




我现在真的怀疑这两个账号是一个人了,而且还是一个全职黑,略微知道一点全职圈的事,就想趁着这次事件搞个大新闻!


因为真的太巧合了,太多的偶然聚集在一起,只有必然一种可能!


搞不懂这种人心里在想些什么,看我们全职圈倒霉TA很开心是吗?!




上述两个账号已经封停,我本以为事件已经告一段落。结果今天,2018年2月20号,全职高手相关tag被再次刷屏。



这次是鬼图,遭殃的tag有【张佳乐】【周泽楷】【王杰希】【蓝河】【孙翔】【张新杰】【苏沐秋】:





(一张图截图不完所有tag)





感觉和上次的脑残很像,胆子比较大的我像上次一样截图点了举报,然后私信小秘书。结果听净化tag的人说还有一个账号:





发的也是鬼图,还有一些令人作呕的人身上长满脓包的图片……还有diss一些全职相关CP的话。


遭殃的tag有【all叶】【喻黄】【叶蓝】【周江】【双花】【韩张】【张新杰】【张佳乐】【江波涛】【周泽楷】【蓝河】【孙翔】:





这人是疯了吗?!


这已经不可能是私人恩怨或者掐架了,这已经是地图炮了!


两个账号,都发鬼图,时间如此相近,都无脑打tag无脑地图炮……


分析过上次的虫图之后,我真心觉得这两个账号也是一个人。


而且,很可能就是上次发虫图的那个人。


一样的操作,一样的流程!


太多的巧合!




个人认为,这两次刷屏事件应该是某个人(或者某个团体),对全职高手这个圈子报有恶意,或者是报社心里,放假在家没事想要搞个大新闻。


同时,这人可能也了解一点全职圈的事情,想要引战!


理由如下:




(请做好心理准备再观看,尤其是叶粉!)








图上内容为一个笑的非常恶心的女人,她的手臂和腿上布满了恶心的小石块状的斑点。





我倾向于认为这也是个来搞事的,或者干脆就是上一批刷恶心图片的人。


为什么?


第一,17号那次刷屏是蛆虫图,叶修tag恰恰就是被蛆虫所刷。另一张图并不是特别像蛆虫。这人是怎么知道蛆虫概念特意来恶心人的?如果关注了17号那件事,为什么不知道叶修tag也被刷了?我在叶修tag看到好多净化贴不仅打叶修tag还帮着打了其它被刷虫图的tag,为什么这人会以为刷恶意图片是叶粉所为?17号和20号都有波及到叶修相关CP啊!


第二,如果不适是刷鬼图的人,怎么能确定叶修tag没被刷?今天我点开叶修tag也是一排一排的净化贴?我一个专门跑去截图举报的都不确定有没有漏网之鱼,你怎么能确定?就算是跟叶粉有矛盾也不对劲!(据说我还是漏了一个文字刷屏的,现已封号。还有听说伞修也被波及了……欢迎大家补充)


第三,还是那句话,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怎么断言事情是谁干的?我一个写分析的都不敢,区区一个揣测就断定罪魁祸首,怕不是失了智!看看这tag,叶粉就算是跟什么人有仇,也不至于跟这么多人有仇好吗?!


第四,这人从哪里找到的恶心图片?我们来假设一下,一个普通粉丝,看到自家被刷屏,莫名其妙怀疑是叶粉所为,然后立刻找到一张恶心图片刷屏叶修相关tag……谁没事存着这种恶心图片啊?!怕不是刷屏者本尊了!恶心图片有一个收藏夹吧!




本叶粉气的就是一个举报截图加私信小秘书套餐!




这人怕是看到我们恶心自己就开心的不得了。




上述账号均已封停。




综上,个人认为,这次事件,是一个(一伙)全职黑或者报社者所为,不是圈内掐架。其目的恐怕就是恶心我们同时引战。


请大家保持心态,不要被带节奏,安心吃粮产粮,不能让小人得逞。


下次如果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本人总结出了几点建议:


1.立即净化tag,不要让受害者群体扩大!(我把自己截图的图片又翻了一遍都觉得反胃……现在很不舒服……)


2.立即举报(个人主页上有举报选项,图文贴里也有)!


3.立即向官方账号举报!请求处理!(今日包子君节假日临时上线处理,真的非常感谢,包子君辛苦了!技术小哥哥辛苦了!)


4.不要被带节奏,恶心我们就是黑子们的第一要务,我们要保持心态,冷静处理!




我这个人,相信一点点玄学,相信你怎么对别人别人怎么对你。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样性格这样作风的一个人,在三次元迟早是会得到报应的。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谢谢大家,一点个人分析就这样结束了。不确定是否正确。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

热度(16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