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咕哒子我婆
喜欢角色为受的派别+手游女主角都是天使!

恳请所有的叶粉进来看一看

白猫:

一个叫“樱庭爱藤”的叶黑断章取义的挂了叶粉,叶粉呼吁打赏订阅不买劣质周边被说成白嫖,叶粉反对玩黑梗被说成被害妄想症。


这都不是我最气的,最让我难过的是这条微博下面有不明真相的叶粉转发加码。所以,我是来拆穿“樱庭爱藤”的叶黑真面目的,也可以理解为变相挂人。目的不是让大家去跟这种双标叶黑对撕,目的在于希望大家认清这个家伙的真面目,不要把枪口对准自己人,不要让叶粉小姐姐蒙受不白之冤。


澄清和辟谣微博已经有了,链接放在最下面。粗略统计澄清po下的加码光现金已经超过7000RMB,欢迎各位路人和叶粉小姐姐前去转发。


这是文字版介绍“樱庭爱藤”的叶黑面目。


1.说叶修是狗屁的主角光环


2.【没有石锤】带节奏,说那些鬼图是叶粉发的,之前的辟谣文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叶修相关tag是最近几次刷屏风波被害次数最多的】,以至于叶修排名都上升了一位( ̄へ ̄),这么看来这个家伙才是被害妄想症,时刻觉得叶粉要害她,要害她本命和cp


3.b萌期间的引战言论


4.双标:【不能接受玩乐乐老二梗】却觉得【叶粉反对玩叶修黑梗是被害妄想症】


文字版完毕,后面会出一个图片版,和文字版内容差不多,不会打tag,想看的直接点我,在我的文章里面看。


澄清po


https://m.weibo.cn/5644005427/4209531439158008


辟谣po(这个lof也有,不过微博有转发抽奖)


https://m.weibo.cn/5140024531/4209592084372914

欢迎理智路人和叶粉前去转发,【澄清po加码光现金已经超过7000RMB】


本篇文章欢迎转载


愿叶修,愿所有同担都被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283)